粉紅搶先報 #01

 

初戀,被譽為最有魔法的戀愛之一。從最初開始,一眼心動、再看深陷、終身難忘,多少人心中最美的永遠都是初戀,而初戀,更是幾乎和「粉色穿搭」、「小清新氣質」化上等號,看看那些被譽為「國民初戀」等級的女星們,穿搭上也有不少共通點,因此只要善用小技巧,就能擁有初戀般美好的氣質~

 

 

 

 

粉色佳人清純甜美,5招重回「初戀感穿搭」

 

畫著淡淡的妝、透亮的肌膚、清新的穿著、裙襬飄逸、髮型簡單,笑容甜而不膩,這就是「初戀」在我們心中的印象。國民初戀代表秀智、IU,正是這樣的存在!

 

清純系女團代表少女時代潤娥、Apink娜恩,透明般的氣質,乾淨、清新中透著甜味,服裝穿搭嬌俏又溫柔,還有Blankpink Jisoo、Oh my girl的Arin,同樣清新耐看,有種令人逃不開的魔力~

 

另外還有鄰家少女般的演員金所炫、金裕貞,笑起來甜美可愛,也都是「初戀感」十足的女生,他們也都很會利用粉色的嬌嫩,凸顯少女專屬的俏皮和靈動,令人心動不已!

 

接著看看她們的粉色穿搭技巧吧!

 

 

初戀穿搭1夢幻公主少女紗裙

 

初戀感女子,就像澎澎軟軟的一團紗,朦朧得令人悸動,而長紗裙就是仙氣女神經典必備款!百搭款長紗裙,優雅迷人,而且份量感十足。粉色層疊、點點星光、蕾絲拼接網紗……,每一個細摺飄揚,都會成為初戀最美好而雋永的一抹回憶~

 

04110144星星月亮漸層鬆緊紗裙長裙;04110161雙層撞色網紗鬆緊紗裙長裙

星星月亮漸層紗裙以雙層紗料和漸層顏色,極具飄逸層次感,配上錯落在其中的星空亮片,視覺上就像星空般夢幻~而另一款浪漫唯美的雙色紗裙,內外兩層網紗不同色,創造出柔美的雙色堆疊效果,仙氣飄逸,大片剪裁的垂墜感也不會顯胖!

 

04110093花朵蕾絲釘珠鬆緊長裙紗裙

裙擺上有滿版花朵刺繡,以及釘上去的小珍珠,A字傘狀加上多層紗料設計,能修飾下半身的線條。優雅精緻,如畫中走出的夢中情人。

 

 

初戀穿搭2 無辜感寬鬆罩衫針織

 

針織外套寬寬大大的手袖,半遮半掩的手掌心,加上落肩版型設計,更加凸顯少女的嬌小可愛,穿上就有種無辜感,惹人憐愛~而且針織材質柔軟親膚,令人舒服得想擁抱。

 

02030291帝人 x Ruby 聯名款.V領寶石釦麻花針織外套

這件聯名款每一顆釦子都經過精心設計,蝴蝶結裝飾也是可拆式的,夢幻好搭,出席約會、會議等正式場合也不遜色。

 

02030335 V領荷葉麻花撞色針織外套;02030327 V領愛心撞色針織外套

V領荷葉麻花針織外套,寬大的袖子上做了荷葉邊裝飾,鈕釦特別做了珍珠設計,讓精緻度更上升!而充滿粉嫩愛心的針織外套,就是可愛代名詞呀!

 

 

初戀穿搭3「白色X粉色」最無敵!

 

清新柔和的粉色系,本就初戀感十足,若是以「白X粉」搭配,又更加純淨清新,非常襯膚色!簡單的上衣,襯衫,配上短裙、褲裙,不需要過度誇張穿搭,就能化身初戀女神,有讓人想要親近的魅力,戀愛粉紅泡泡滿天飛~

 

04110228雪花水鑽不規則鬆緊紗裙長裙;04070335 韓國直送‧素色小傘襬後鬆緊褲裙

左邊這套以全白氣質款上衣,搭配粉色的紗裙,拼接著層次不規則的雪花網紗,點綴著亮晶晶的水鑽閃爍,女神風範盡現,華麗而醉人。右邊這身上班族Look,以柔美的透膚襯衫,搭上粉色素面A-line小褲裙,剪裁超顯瘦,可愛俏皮又百搭,下班後去約會也很迷人~

 

01020861露比設計‧交叉蝴蝶結荷葉短袖上衣;01032165繽紛霜淇淋露肩綁帶短袖上衣

可愛與氣質兼具的娃娃領雪紡上衣,裝飾著馬甲式的交叉緞帶蝴蝶結,一秒化身為粉紅甜心!五彩繽紛的冰淇淋亮片T恤,袖子為不規則鏤空的設計,兩小無猜的初戀就是這麼甜蜜!

 

 

初戀穿搭4初戀感極致淺粉色洋裝

 

致命的初戀魅力,不需要張狂性感的洋裝和太過搶眼的服裝搭配,一件簡單的無袖粉嫩純色系洋裝,就能讓那份初見時的悸動留在心裡很久很久~挑選時記得選「低彩度的淺粉色」,會比深粉、桃紅粉、亮粉紅更有初戀感!

 

03021526露比設計‧扭結娃娃領短袖洋裝;03011154Hello Kitty x Ruby 聯名款.格紋排扣無袖洋裝

這兩件都很有學院風!左邊可愛蝴蝶結加上娃娃領的設計,搭配公主造型的蓬蓬袖,讓人一秒重回學生時期的初戀懞懂感,而且特殊的腰身剪裁超級顯瘦、顯腿長。Hello Kitty聯名背心裙,可以單穿也可搭配一件上衣當吊帶洋裝,一側為百褶造型,另一側則為傘擺波浪,唯美浪漫,增添小女人氣息,腰身Hello Kitty金屬扣環式小驚喜!

 

 

初戀穿搭5鄰家女孩碎花/格紋著衣

 

格紋和碎花,這兩組鄰家風經典花色,帶著青春色彩,也有著森林系女孩特有的天真感,彷彿隨時可以看見漾著光的眼神,純淨而不世故。每次看見妳,就能回想起最初青春美好的時光。

 

03031329 碎格紋綁帶縮腰長袖洋裝;03021580露比設計‧格紋網紗拼接短袖洋裝

左邊的格紋洋裝屬於氣質款,大大的蝴蝶結讓普通的格紋洋裝,更有印象點,荷葉邊裝飾也幫可愛氛圍加不少分!右邊的格紋洋裝相比之下更跳脫傳統,學院風粉色格紋,卻拼接網紗設計也是亮一大點,顯現著恣意的青春,活潑可人!

 

03021567印花珍珠層次短袖長洋裝;03031423露比設計‧鉤花荷葉前短後長印花長袖洋裝

每一位小清新必備的碎花洋裝,輕柔的雪紡材質,配上優雅的印花,搭配前短後長的剪裁,走起路來飄逸動人,揮舞衣袖時如同翩翩起舞般的蝴蝶飛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