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紅搶先報 #02

 

粉紅色,有許多不同的面貌,或甜或艷、或濃或淡、個性或甜美,各有無限可能,永遠看不膩,一愛上就逃不出它的多變魅力。露比午茶整理出最受歡迎的六大粉色風格,解析各種粉色意象,而你,最想要當哪一種粉色公主呢?

 

01. 甜心公主 #水彩粉 #馬卡龍 #嬰兒純色 

 

宛如馬卡龍繽紛色彩的水彩粉,猶如剛誕生的嬰兒純潔、天真,毫無殺傷力。輕輕柔柔的存在,值得你呵護!畢竟成為大人世界裡的甜心,活得粉粉嫩嫩,可可愛愛,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!

 

01032165 繽紛霜淇淋露肩綁帶短袖上衣

馬卡龍色系的可愛穿搭,五彩繽紛的彩色亮片,緞帶繫成大大的蝴蝶結,冰淇淋可愛得融化你心!

 

04110218雙層撞色蛋糕層次網紗鬆緊紗裙長裙+04070335 韓國直送‧素色小傘襬後鬆緊褲裙

一件紗裙著三層不同的材質和剪裁,如水彩般的渲染粉色,裙擺漸層細膩多變,誰能抵擋得了的溫柔公主。嬰兒粉淡雅小褲裙,可愛又俏皮,A-line傘百剪裁超顯瘦!

 

01032152亮片水鑽熱氣球兔子短袖上衣+04080683 魚尾網紗鬆緊紗裙短裙

這件亮片水鑽熱氣球兔子短袖上衣顏色也是很淡雅的粉,就像是嬰兒般的粉嫩,感到寧靜美好。而馬卡龍短紗裙,澎度剛好,很可愛也能很有氣質,令人愛不釋手~

 

 

02. 初戀公主 #粉 #告白 #愛情 

 

正宗甜蜜粉,是大眾情人的最愛,搭配洋溢愛情的紅色、純真白,象徵愛戀萌芽的甜蜜滋味。甜蜜粉色,穿上去立刻減齡10歲,像是和初戀情人談了場的青澀的愛~💗

 

01020823韓國直送‧印花綁帶荷葉細褶長袖上衣+03031423露比設計‧鉤花荷葉前短後長印花長袖洋裝

粉色碎花雪紡衣,是甜美女子的必勝單品。輕柔的印花雪紡上衣,荷葉垂墜飄逸動人,一如繁花盛開般浪漫夢幻,令人深陷在春天的粉色愛戀之中!

 

04110093花朵蕾絲釘珠鬆緊長裙紗裙+01031854 V字荷葉綁帶滾邊短袖上衣

浪漫紗裙、蝴蝶結襯衫,用甜蜜粉打造的全糖少女,比糖果還甜。

 

01031914兔子圖案立體花朵短袖上衣

初戀的粉色系,令人尖叫的可愛兔子圖騰,加上立體花朵精緻有型,誰能比你更甜美!

 

 

03. 魅惑公主 #粉紫 #Sexy #大人氣魅力 

 

女人味十足的粉紫,比起粉紅更帶有神秘魅力,搭配具有魅惑印象的深紫和黑色,多了一些夢幻的層次感,性感小野貓就是你!

 

01040930 RCha。燈籠袖素色針織長袖上衣+01040901 一字領刺繡針織短袖上衣

左邊這款上衣上班族基本款必備單品!舒適親膚,燈籠袖造型休閒正式皆百搭,下班就是異國風情小公主!而右邊這款小露香肩的性感上衣,設計感華麗別緻,薄紗般不厚重的材質,本身就有飄逸感,舉手投足不自覺就能散發性感魅力!

 

01020830 荷葉綁帶碎花長袖上衣+01020939 珍珠花朵透膚長袖上衣

充滿靈性的紫色,就像香氣馥郁的花朵,引人入勝,一眼著迷。穿上恬淡雅致的碎花雪紡上衣,或是擁有性感透膚小巧思的華麗公主襯衫,讓你的仙氣增添性感氛圍。

 

 

04. 俏皮公主 #玫紅 #新復古風 #俏皮創意 

 

 

明亮的粉紅色也能搭配鮮豔色彩?沒錯!這樣的撞色表現,就像回到80年代的復古浪潮,以大區塊的明亮組合創造幾何感,不論是螢光粉、還是亮粉紅,都能立刻擁有俏皮復古公主風!

01032260 荷葉綁帶假兩件長袖上衣+01040905 素色坑條針織長袖上衣+03011153 Hello Kitty x Ruby 聯名款.刺繡吊帶背心牛仔洋裝

當粉色遇上粉藍,能增加活潑趣味感,率性中帶有甜美,女孩子氣十足~

 

01040918 珍珠網紗層次拼接針織長袖上衣+03021540 甜蜜印花兩件式短袖背心連身褲

很多人害怕的亮粉色,其實很有年輕感!穿起來還能襯托膚色,看起來氣色超好,好比擁有蘋果肌的青春少女!而復古式吊帶褲裙,搭配撞色風上衣,對比鮮豔玩味,青春活力如同回到少女時代!

 

 

03021518 獨角獸側百褶兩件式短袖背心洋裝+04110109 素色雙層網紗鬆緊紗裙長裙

少見的亮玫紅,其實也很有復古風情,不落俗套的顏色更讓人印象深刻!

 

 

05. 叛逆公主 #艷紅 #搖滾龐克 

 

粉色也可以很叛逆!當我們將粉紅的濃度比例調高,你會看到不一樣的粉紅震撼力。雖不如正紅色般跳脫活躍,卻也有種不容忽視的生命力,搭配強烈紅黑色,帶點不乖的氛圍,瞬間化身龐克搖滾感女子!

 

01040956蕾絲拼接層次針織長袖上衣+01040957 素色愛心針織長袖上衣

「黑X紅」搭配,具有致命性的魅力!紅色上衣搭配黑短褲、短裙,再搭上黑長靴,瞬間從乖乖女化身個性派!

 

04070359Hello Kitty x Ruby 聯名款.格紋蝴蝶結百褶褲裙+01040937 珍珠花朵麻花針織長袖上衣

當深粉遇上暗色系,就能碰撞出衝突美感,格紋短裙秀出你的搖滾學院風。另外,桃紅色也是很明媚亮眼,這款讓人珍珠花朵上衣,極具華麗存在感,讓人一眼就記住的你的美!

 

 

06. 大人氣公主 #低彩粉 #從容 #時尚華貴 

 

還有一種粉,低調耐看,色調不張揚,以溫柔的姿態融化每個人的心,也是大女子們最愛的粉色。這種粉彩度和亮度都不高,但穿上之後,你會感受到大人氣的沉穩從容。再點綴一些奢華感的金、棕,最能顯現你的成熟優雅的氣質,令人無法抗拒。

 

01032118蝴蝶結荷葉邊長袖上衣+03031329 碎格紋綁帶縮腰長袖洋裝

乾燥玫瑰是大人氣公主代表色之一,這種與鮮紅玫瑰低彩度的反差感,充滿成熟女子的魅力,能保有氣勢卻依然溫柔氣質。不論是工作職場,或是來場大人感約會,都能大人系女子的最佳選擇!

 

01040765 蕾絲兔子蝴蝶結針織長袖上衣+04110214撞色綁帶鬆緊紗裙長裙

深受時尚界喜愛的茱萸粉,不甜不膩很高級。柔和的色調適合每一個人,是最溫柔的粉色。穿上瞬間減齡卻不幼稚,在少女夢幻與大人優雅之間拿捏的很好,不論是圖騰上衣、或是仙氣紗裙,甚至即使有蝴蝶結裝飾,也依然是氣質高雅的溫柔小姊姊。

 

 

01040875刺繡星球針織長袖上衣+04110173RCha。亮蔥漸層百褶鬆緊紗裙長裙

浪漫溫柔的粉色,點綴一些金蔥、咖啡棕,更可以顯現大人感的華麗沉穩。亮片刺繡的星球造型T,溫柔低調,同時有著大女人的童趣少女心。夢幻絢麗的百褶紗裙,雙色漸層的金蔥布料,以溫柔粉色變幻其中,就能營造低調的華麗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