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年末最期待的聖誕節即將到來!一個充滿愛與歡笑的節日,洋溢幸福和浪漫的氛圍,準備好和愛人一起甜蜜度過了嗎?露比午茶要帶給你5種色系穿搭,以聖誕紅、甜蜜粉、浪漫雪白、冬日青空、和夢幻紫色,讓你化身聖誕小仙女,度過完美的聖誕節~

 

 聖誕酒紅:最經典應景的聖誕穿搭

聖誕節派對、約會、姊妹聚,就穿這一件!被大家推爆的一字領針織衫,充滿女人味的平口造型,肩膀一側做出大蝴蝶結造型,不經意露出香肩,就像把自己包裝成禮物,是最符合聖誕節的性感小心機~版型好看又舒服,不需特別浮誇,簡單就很亮眼,一秒變成聖誕節的性感寶貝!

01040906 蝴蝶結針織長袖上衣

 

露比午茶經典的爆款洋裝,氣勢高貴,華麗富貴,每年節慶必備~不只婚禮、宴會適合穿,也好適合約會、參加聖誕派對!這件酒紅洋裝,光是顏色就顯白又襯膚色!

且還有兩穿式設計,洋裝本身非常有彈性,袖子部分拼接鏤空蕾絲,穿起來很挺很修身型,金色腰帶設計也畫龍點睛。再搭配可拆的針織高領斗篷,保暖又可以變換造型,打造貴婦的優雅氣質。

03031031 拼接袖子腰帶裝飾針織斗篷兩件式長袖洋裝

 

 

2. 甜蜜粉紅:聖誕甜心的浪漫約會

 

露比午茶的圖騰上衣做工都非常精緻,很值得收藏~這件可愛夢幻的大眼兔,不僅有珍珠、蝴蝶結和花朵裝飾,整件滿版睫毛蕾絲,更是優雅,袖口和領口的白色蕾絲,也做出多層次穿搭感,細節讓你更顯女人的精緻感!

01032266 Ruby x AKB48TeamTP設計•兔子長袖上衣

同樣也是與Hello Kitty的聯名洋裝,以古典鄉村公主風為主軸,不僅裙擺Hello Kitty印花可愛精緻,上身的細節設計也很精彩,蝴蝶結、交叉綁帶、微篷公主袖……無一處不顯示著小公主感,粉粉嫩嫩,超甜。

03031337 Hello Kitty x Ruby 聯名款.荷葉後交叉長袖洋裝

 

AKB48TeamTP限量設計,粉灰交錯的學院風格紋洋裝,亮點是可愛的圖騰刺繡領結,以及袖子兩側的透膚蕾絲令人驚喜的設計,青春又俏麗。穿這件跟男友聖誕節約會,共度幸福的時光吧!

03031466 Ruby x AKB48TeamTP設計•格紋長袖洋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