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Hello Kitty聯名服飾,最強代表絕對是露比午茶!每年一系列獨家設計,都是在別的地方看不到的最有誠意聯名款,往往一推出就會引起廣大粉絲爭相收藏!

 

 

 

今年早秋再度打造「我與Hello Kitty的閨蜜時光」企劃,以夢幻少女心為題,採用精選舒適的布料,以精緻華麗的刺繡、滿滿的質感細節,帶領你一同與好朋友Hello Kitty創造甜蜜的秋日時光~

 

 

 

Hello Kitty聯名款1-刺繡吊帶背心牛仔洋裝
 

 

 

IG網美少女必備的率性甜美吊帶背心洋裝,青春俏皮穿搭定番款!而且你沒看錯,這款吊帶裙一次擁有3種穿搭方式!胸前與吊帶皆為可拆式,造型隨心所欲,隨時都可大變身,真的太驚喜~

 

 

不只造型令人愛不釋手,手感舒適透氣面料也令肌膚舒適自在!特意選做A字裙傘狀下擺,可以修飾多肉臀部,共有「閨蜜粉、丹寧藍」兩色可以選。而且細節滿分,胸前小翻領設計,立體又俏皮,超級可愛~裙子側邊設計小開岔,外加刺繡Hello Kitty,背後還有愛心造型口袋,每一個細節都充滿巧思!

Hello Kitty聯名款2  公主袖刺繡短袖上衣


除了衣服中央的Hello Kitty刺繡圖騰,也特別在公主袖上搭配網紗,上面佈滿精緻可愛的小刺繡,不只修飾手臂也增添可愛夢幻的氛圍,完全符合Hello Kitty可愛的形象~比一般市面上的聯名T更精美用心!

Hello Kitty聯名款3  刺繡露肩膀帶短袖上衣
 

這款上衣設計感十足!絕對要收藏!舒適棉T拼接異材質格紋,單肩半露肩設計透著微性感氛圍,這種不對稱剪裁設計是時下最時髦的元素。Hello Kitty俏皮的半隱身在身側,充滿俏皮趣味,而且側邊還有收腰綁帶,加強整體造型感,更能打造迷人腰身~簡單搭上牛仔褲,就能擁有率性又自在的好感女孩戀愛氣息!

 

 

Hello Kitty聯名款4 – 荷葉刺繡棒球外套
 

讓粉絲瘋狂的刺繡棒球外套,又是露比午茶與Hello Kitty聯名款一大力作!美式街頭風格的棒球外套,遇上Hello Kiity甜美刺繡與學院風格紋,可愛與街頭復古的混搭美感,三者元素碰撞出協調又驚豔的夢幻組合,引爆潮流!

 

 

 

 

 

胸前、背後和袖口都有著精緻的刺繡圖騰和字句,而且仔細一看,袋口甚至是蝴蝶結造型,可愛細節真的一秒令人尖叫呀!

 

 

Hello Kitty聯名款5 – 學院風百褶短袖洋裝
 

當露比午茶拿手的學院風遇上Hello Kitty,必定成就出經典不敗的最美穿搭!這件學院風百褶短袖洋裝,造型可愛清爽,使用延展性俱佳面料,塑形顯瘦,還有微高腰的視覺設計,一穿上超級減齡!

 

 


可愛的撞色領子加上胸旁兩側荷葉邊墜飾,胸扣是可愛度破表的Hello Kitty愛心造型,加上經典百褶裙造型,百看不膩,瀰漫青春文藝氣息,是清新迷人的絕佳單品

 Hello Kitty聯名款6  格紋刺繡無袖洋裝


 

這款名媛風浪漫氣質洋裝,是可愛小女人的經典首選,造型非常唯美。以英倫風的格紋為設計,腰身配有精美的Hello Kitty蝴蝶結造型的金屬扣環,高腰封位置更顯身長比例。裙裝下半身右側為百褶造型,左側傘擺波浪,打造視覺多層次感,而且可單穿亦可內搭,加上選用毛呢材質,高級質感十足。

 

 

 Hello Kitty聯名款7  荷葉滾邊刺繡後蝴蝶結棒球帽


 

這頂棒球帽子也是粉絲必收藏的可愛穿搭小物~除了精緻刺繡,帽沿特別設計的荷葉捲邊,實在超級可愛!而且格紋花色做成閨蜜粉、丹寧藍,百搭經典又甜美。背面還有蝴蝶結頭圍可以調整尺寸,一戴上整個人萌點指數滿分啊!

 

 

 

Hello Kitty聯名款8 刺繡蝴蝶結往紗後背包

秋日輕出遊必備,女孩感十足!使用手感面料觸感佳,顯秋冬溫暖氣息,表面鋪上一層網紗,更加輕盈夢幻;側邊荷葉邊口袋,大蝴蝶結綁帶,加上珍珠拉鍊,三大夢幻細節增添休閒甜美感!內裡格紋加上兩個內袋,大容量設計,適合出遊踏青使用。
 

 

 

現在就快跟著Hello Kitty一起收拾行囊,來場秋日輕約會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