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穿搭,4種女友風格讓妳譜出如韓劇般最浪漫的約會

 

今天,妳想要當什麼樣的女友?浪漫七夕來臨,費盡心思打扮,總是猶豫不決要穿什麼出席重要的約會,這裡提供給妳4個女友穿搭靈感,不論是想變身華麗公主、可愛萌寵系、高貴女王系還是氣質溫柔系都可以!挑選一件精緻洋裝,與愛人一起留下韓劇般甜蜜的回憶吧!

 

 

七夕情人節穿搭1 「公主系女友」精緻小華麗

公主系女友,是被戀人們捧在手心的公主,外型上比較嬌俏可愛,個性上也喜歡撒嬌,依賴對方,(但可不是自我中心的公主病!)當然公主穿搭要走精緻華麗風,連細節都要講究。

 

 

公主系女友Look 1純真優雅小公主

 

 

小公主女生,心中就像保有一份孩子般的純真,天真爛漫又可愛。雪莉這身露比午茶獨家設計的自製洋裝,集結了微澎的公主袖、收腹腰身、A字裙襬等經典公主元素,柔和的底色上有著精緻小白花刺繡,加上復古大方領,和一整排細緻的透亮珍珠,就是令人想呵護的優雅小公主。情人節約會,就讓他讓他把妳當公主來寵愛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露比設計‧珍珠方領刺繡公主短袖洋裝(杏)
03021537

 

公主系女友Look 2 仙女級夢幻公主

 

 

還有一種公主,就像脫俗絕塵的仙女下凡,整個人被一種夢幻感包圍,令人情不自禁著迷。這件也是露比午茶的自製設計款美洋,宛如小仙女的造型,仙氣十足。最吸睛的就是雙層點點網紗傘狀手袖,是公主風必備元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露比設計‧方V領拼接網紗側綁帶短袖洋裝(藍) 
03021496

 

 

公主系女友Look 3 華麗甜心小公主

 

 

想當情人心中的公主,絕對不能錯過粉紅色小洋裝!粉色洋裝超級甜美可人,百分百的公主穿搭!推薦這款蕾絲雪紡短洋,露肩一字領的鉤花蕾絲設計,小性感露出鎖骨和肩線,結合古典公主風和現代元素,沖淡了拘謹約束感,反而更加青春俏麗。而且富有層次的雙層網紗設計,輕柔飄逸,還有星空點點細網紗增添華麗感,如此的甜心穿搭,一秒成為他的小蜜糖!
 
  鉤花荷葉菱格蕾絲短袖洋裝(粉)   
03021553

 

 

七夕情人節穿搭2 「萌寵系女友」可愛又無害

 

最融化人心的寵物系女友,一舉一動都像小動物一樣可愛!而萌寵感的穿著,『可愛』就是唯一準則!童趣短T、圖騰上衣、俏麗的短裙、洋裝…就是毫無殺傷力的小動物,讓人保護欲爆棚,一起去遊樂園玩,再戴個情侶玩偶頭飾,甜蜜感爆表!

 

 

萌寵系女友Look 1甜美少女心

 

 

小情侶出門玩,身材比較嬌小的女孩很適合這種打扮,青春減齡的可愛圖騰T,帶有小動物的純真感,讓人一看就心情大好呀~

 

  繽紛霜淇淋露肩綁帶短袖上衣   01032165
  魚尾網紗鬆緊紗裙及膝裙(米白)   04100094

 

可愛的霜淇淋上衣,五彩繽紛的彩色亮片,袖子不規則鏤空的設計巧思,還有緞帶繫成大大的蝴蝶結,穿起來就是可愛度滿分!再搭配柔美可愛紗裙,這款網紗細緻柔軟,垂墜度也超級美,而且是適合很多人的及膝長度,這樣的冰淇淋甜心誰不愛~

 

萌寵系女友Look 2 小可愛動物裝

動物系圖騰上衣真的太無敵,想營造無害又親人的撒嬌感,只要穿上可愛瘋兔兔,就分不清到底誰比較可愛了啦!

 

 

露比設計的蕾本兔每一款都直得收藏!這款以貝兒為概念,搭配上肩帶及挖肩設計、胸前的蝴蝶結、異材質雙色荷葉邊,營造出飄逸浪漫甜美感,任誰看了都想把你抱在懷裡。

 
 
露比設計‧蕾本兔露肩一字領荷葉短袖上衣 (白)   01032196

  層次荷葉網紗鬆緊褲裙(粉)   04070342

 

這款短紗裙超級百搭,想要青春減齡就穿它!飄逸俏皮穿起來很顯瘦,而且褲裙設計很貼心,不怕曝光。

 
 

萌寵系女友Look3 青春休閒丹寧風

在男友面前呈現你最放鬆舒適的一面,也很有居家寵物感!休閒的丹寧風洋裝讓你整個人可以很舒心自在,不會給彼此壓力的狀態,讓人看到你就心頭溫暖融化,跟男友的穿著也很好搭配。

 

 

同樣是露比設計款的異材質拼接假兩件洋裝,手袖跟領口的綁帶蝴蝶結為雪紡材質,為丹寧洋裝增添少女夢幻感。仔細一看,還會發現洋裝上面印著銀色的星星跟線條,特殊剪裁加上魚尾造型,超級顯瘦,胸前的兔兔刺繡圖騰也是可愛有質感。

 

 

 

露比設計‧刺繡綁帶短袖牛仔洋裝  
03021525

 

 

 

七夕情人節穿搭3 「女王系女友」高貴的自信魅力

或者,平時都是溫順風格的妳,也嘗試看看成為霸氣女王的感覺吧!一件厲害的洋裝就能華麗變身,氣場大爆發。今天的妳,就是尊貴的女王。

 

女王系女友Look 1 高貴性感女王風

 

 

一襲黑色小洋裝,是性感女王高貴又神秘的必勝武器。露比設計款集結了胸前薄紗、削肩繞頸設計、浪漫荷葉一字領,完全體現性感女人味,再配上手拿包、腳踩高跟鞋,就是一個十足的女王女王Look!

 

  露比設計‧削肩荷葉透膚無袖洋裝(黑)  
03011132

 

與情人相約在高空餐廳的燭光晚餐,很適合這種正式場合的洋裝,舉手投足的自信魅力,如女王般降臨,讓他整晚的眼神都離不開,臣服在你的魅力下。

 

女王系女友Look 2 優雅時尚女王

與心愛之人在高級飯店的浪漫約會,推薦這件杏色無袖連身洋裝,兼具華麗與份量!

 

  透膚蕾絲桃心領前短後長綁帶無袖洋裝  
03011065

 

 

半身甜美的桃心領結合透膚蕾絲,下半身前短後長的多層次網紗裙襬,可以修飾腿長,還更顯輕盈俏麗。而腰間的緞面綁帶則是將質感更加提升。除了情人節穿搭,也是適合很多場合穿著的小禮服,也可以選做為伴娘服或婚禮洋裝

 

女王系女友Look 3

與情人看一場電影,進行甜蜜下午茶約會,不想太過正式的穿著,就以立體蕾絲上衣搭配紗裙這樣穿!

 

  透膚桃心領蕾絲短袖上衣(粉)   01011151
  素色雙層網紗鬆緊紗裙長裙(白) 04110109
 

精緻的滿版蕾絲上衣,版型立體有挺度,薄紗澎袖和性感透膚薄紗裡,是隱藏的桃心領設計,讓你隱約散發勾人的嫵媚魅力。搭上露比午茶的經典紗裙,完美澎湃的雙層紗裙,讓整體層次感更豐富,撐起女王必備的份量感!

 

七夕情人節穿搭4 「溫柔系女友」氣質優雅感
 

長裙飄飄,溫柔如畫,最能撫慰人心,今天,就展現最柔情似水的一面吧~溫柔系女友的穿搭重點可以交給「長裙」來搞定!大家有沒有發現,只要穿上長裙,身形都會被修飾,流暢而順眼的曲線,自然而就能流露出優雅的女人味,舉手投足都恬靜而美好。

 

溫柔系女友Look 1完美的初戀感夏日女神

 

優雅女神必備的經典造型–細肩帶條紋裙,讓溫柔的長裙穿搭多了一點設計感。細肩帶洋裝配上的短T假兩件式洋裝,實穿度滿分!腰間的鬆緊彈性腰圍顯瘦又顯比例好,水藍色系的條紋蛋糕長裙,加上荷葉邊袖子,浪漫又柔和,像海邊微風一樣讓人心曠神怡,只要看見你,心都變得很柔軟~
 

 

露比設計‧條紋荷葉假兩件無袖長洋裝
03011113

 

溫柔系女友Look 2兩天一夜的情侶小旅行,就這樣穿吧~

 

 

 

 

印花兩件式短袖長洋裝
03021484

 

 

 

這件充滿度假感的印花洋裝,白T-shirt+花洋裝的兩件式設計,加上透視感的網紗拼接裙襬設計,涼爽休閒,又洋溢清純少女氣息,而且也可分開穿搭,很划算!輕旅行這樣穿,讓感情更升溫!
 

溫柔系女友Look 3 氣質優雅夢中情人
 

這套絕對就是標準的夢中情人Look呀!完全展露出女生的溫柔、優雅、和氣質,淡雅的猶如一幅畫,沒有人可以抵擋得了~

 

鉤花領蕾絲荷葉無袖上衣
​​​​​​​01020855
漸層百褶鬆緊紗裙長裙
​​​​​​​04110251

 

被大家瘋狂稱讚的蕾絲上衣,版型很美,蕾絲領片增添了知性優雅的氣質,在無袖上加了寬大的蕾絲紗荷葉邊,可以修飾手臂肉肉,竹節棉的材質透氣又舒服,非常適合夏季約會!

 

 

而蕾絲上衣加長裙就是最經典的氣質女孩穿搭,一穿上長裙,自然能呈現你最柔和的一面。這款線條柔順、百褶粗細和垂墜感都剛剛好,裙襬也完美落在腳踝,可以拉長身形,修飾腿長,端莊而大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