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衣櫃必收!化身仙女,甜美仙氣女孩穿搭單品推薦

 

又到了該換上短袖、短裙、洋裝的夏季了!女孩們還在煩惱今年夏天的穿搭單品要怎麼挑嗎?優雅又甜美的風格一直以來都是很能顯現女生魅力、女人味的穿搭方式。不如今年夏天就當個仙氣女孩吧!小編馬上分享幾件仙氣女孩必備夏日單品給你~
 

 

2020衣櫃必收仙氣穿搭單品

 

今年夏天想要變身優雅、甜美風格的女孩,你可以這樣穿。如果你只能買三件衣服就是它們了,穿上就自帶浪漫氣息囉。
 

1. 素色雙層網紗鬆緊紗裙

 

什麼樣的單品一穿上就仙氣十足呢?就是浪漫的紗裙啦~這件素色雙層網紗鬆緊紗裙,共有15色可以選擇,粉色可以甜美、杏色可以優雅、藍色可以仙氣,想怎麼搭都行,而且竟然連紫色都有,超不容易撞衫。

紗裙的工法複雜精緻,遠看朦朧修飾腿型,近看質感也很棒,實際摸起來也很舒服。還有特別的雙層設計,讓你穿上更顯蓬鬆、浪漫。

不挑身型的微高腰設計,穿上後也很瘦高,小個子再也不用怕穿長裙,只要把衣服紮進去,穿雙高跟鞋或平底鞋都很可以~上衣可以搭配雪紡材質的襯衫,讓整體看起來更溫柔。或者有印花設計感的薄襯衫,都是很棒的選擇。

而且超過50位名人推薦,包含KOL、主播都穿過也推薦的仙女紗裙,更是露比午茶全館銷量冠軍。小編覺得這件紗裙實在太百搭了,是今年不能沒有的裙子。另外推薦你這六種風格的搭配法,可以休閒率性、也可以甜美俏皮,超百搭!


 

2.印花網紗兩件式短袖長洋裝

 

長洋裝也是營造仙氣風格的必備單品!這件充滿度假感的印花洋裝,是白T-shirt+花洋裝的兩件式設計。透視感的網紗拼接裙襬,能若隱若現的露出腿部線條,讓穿搭更有層次感。夏天穿不但視覺涼爽,而且休閒好搭配。

這款洋裝除了白色、粉色外,還有深藍色可以選擇。三種顏色能穿出不同氛圍,白色穿起來青春洋溢、粉色穿起來甜美可愛、藍色穿起來個性又典雅。三色不管是穿去度假,或是平常約會都很ok。

這件洋裝的兩件式設計CP值超高,不擅長穿搭的你能輕鬆套上就出門,也可分開穿搭。不管是去野餐、出遊都好拍!建議你還可以配涼鞋和耳環或帽子,讓造型更完整。
 

 

3.挖肩印花荷葉短袖上衣

夏天來了也很適合穿上質感輕薄、透氣的雪紡服飾,像是這件挖肩印花荷葉短袖上衣,不但有超應景、甜美的花朵印花設計,配色是溫柔的粉紅與紫色,都是氣質的代表~兩側還有挖肩設計,可以心機的小露香肩,更顯女人味。袖子為抓皺的波浪設計,也可以更修飾不滿意的手臂線條。


 

上衣很春夏感的印花配色,淺色系不但不顯熱還超好搭,搭上牛仔短褲、棉麻材質短褲很適合出外踏青、野餐。想搭長裙也ok,搭上紗裙、牛仔裙就能外出逛街、或者參加婚宴。
 

是一件可以休閒、性感,也可以正式的上衣:想呈現休閒感就搭牛仔材質下半身穿、正式感就搭西裝、雪紡材質下身穿。另外建議可以搭配蝴蝶結休閒鞋,更甜美呦!是一件可以根據你今天的心情來任意搭配的百搭單品,可以甜美又可以個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