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萌兔兔登場 蕾本兔走進童話化身現代公主

 

 

VOGUE說  「想要成為公主,不一定要嫁給王子!」。當小女孩的偶像從白雪公主變成冰雪女王,妳有感覺到公主的形象正在改變嗎?現代公主已有嶄新樣貌。 
 
大家小時候看著白雪公主、睡美人、灰姑娘的童話,對公主有著一些刻板印象,天真無邪、浪漫甜美…,然而如同這幾年迪士尼卡通中公主的演變,公主已不是傻白甜,在城堡裡等著被王子解救,而是有力量主宰未來,建立自己的王國,就像冰雪奇緣的Elsa。現代公主是在溫柔的外表下,有個鋼鐵的內在,一股不可漠視的Girl Power。
   
台灣網路女裝品牌-露比午茶以「甜美浪漫風格」起家,同樣主張每個女人都是公主,擁有成為現代公主的資格與能力。透過消費者訪談,露比午茶發現客人喜歡粉紅色、穿著浪漫的洋裝,但在公主般的外表下,她們卻是獨立自主,對於認定的事情會堅持到底,甚至有點固執的女漢子。顯然,現代公主已擺脫甜姐兒的框架,她們不須別人的批准,無論外在或內心,認真對待自己真實的渴望,每個女人都該大方地做自己,以身為女人為傲。 

   

在成立8年之際,露比午茶更進一步期望能夠傳達給女性「Princess in Real Life」的概念, 特別找來插畫家,結合大家耳熟能詳的白雪公主、美女與野獸、小美人魚等童話,運用故事中的重要元素,如蘋果、玫瑰、人魚尾,為品牌代表“蕾本兔”,量身打造「白雪兔、貝兒兔、人魚兔」三種全新LOOK,並一口氣推出上衣、帆布手提袋、飲料提袋、珪藻土杯墊、雨傘等眾多周邊商品。每款圖案加上公主精神標語,讓蕾本兔以超卡哇依的夢幻模樣登場。


 
  

「蕾本兔」取名來自於露比午茶的品牌理念「Ribbion Your Life」Ribbion(緞帶)的諧音,因為我們相信女生猶如緞帶,展開時柔軟、富有變化,繫上後則美麗又堅韌。「蕾本兔」慧黠有自信,帶點優雅的氣質,對於生活中的美卻有點偏執,重視穿搭、喜歡粉紅色、樂於分享,勇於追求所愛,盡力做到最好,在她的字典裡沒有”將就”。

 

 

 

  • 「白雪兔」戴著大紅蝴蝶結,穿著蓬蓬袖洋裝,捧著鮮紅蘋果,
    而善良的內在(Kindness)才是她最美的地方。

 

The most beautiful dress you wear is your owned kindness

 

 

 

 

  • 「人魚兔」有著美麗的貝殼、珍珠與人魚尾巴,卻為追求真愛無所畏懼,
    勇敢(Bravery)是她的信念。

 

Hey! Be brave to pursue your true LOVE.

 

 

 

 

  • 「貝兒兔」熱愛閱讀,了解真一個人真正的美不在於外表。
    當穿上鵝黃禮服、玫瑰綻放的那刻,真摯的魔力(Sincerity)也悄悄地展開了。

 

True beauty can never be seen from outer appearance.

 

 

 

 

露比午茶希望透過公主節,鼓舞全台灣的媽媽及女孩們,穿上美麗衣裳,勇於表現自己,做自己的公主。更要以身為女人為傲,讓公主節成為女人們的新指標。

We are the princesses in real lif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