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Barbie穿一樣!學芭比娃娃風穿搭,把自己寵成最美小公主
 

小時候都有玩Barbie Doll吧?金髮、大眼睛又時髦的芭比,根本是女孩們的完美夢想,超級羨慕她可以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,換上一件又一件華麗浪漫的衣服~如今長大之後,露比午茶幫大家實現了一直以來的心願,讓女孩變身真人芭比,繼續滿足我們的公主夢!

 

#粉紅芭比夢,女生不論幾歲,都有少女心
 

 

 

最能代表芭比的顏色就是粉紅色啦!不管什麼粉色在她身上一切都很合理,而且粉色真的沒有年齡限制。身為芭比的粉絲,絕對要試試看pink on pink!甜美女孩必穿的極致粉色風格,就是要從頭到腳全身都粉紅,想要多點變化,可以深粉搭淺粉增加層次感,或是萬年不敗的白色跟粉色也是絕配。這樣的芭比風,好比一杯酸甜的草莓牛奶,真的太Sweet了~

03021483 露比設計‧印花蝴蝶結假兩件短袖洋裝
03031415 一字領點點縮腰七分袖長洋裝
 

溫柔甜美的草莓牛奶配色,是少女心穿搭的不敗法則~

 

03021482 露比設計‧一字領荷葉蕾絲短袖洋裝

 

 

想當粉紅公主,就連健身運動、居家休閒服也不能放過,一路粉嫩到底~

03021203 兔子荷葉連帽長袖長洋裝
 

#經典公主風,蕾絲、蝴蝶結、荷葉~真人芭比就是你

 

(中)03031421 刺繡花朵蛋糕層次蕾絲長袖長洋裝
(右)01020838 素色荷葉長袖上衣
04110234 點點紅唇網紗鬆緊紗裙長裙
 

芭比最令人羨慕的華麗洋裝小禮服,集結了所有女生喜愛的元素:蝴蝶結、蕾絲、荷葉、紗裙……,像是千層蛋糕一樣,繁複精緻的細節,將女生的優雅和柔美徹底展現,千變萬化看都看不膩。
 

03021420 蝴蝶結珍珠水鑽蕾絲兩件式長袖洋裝
03031423 露比設計‧鉤花荷葉前短後長印花長袖洋裝 

 

 

這兩件露比精選設計的洋裝,就非常符合“芭比精神”,細膩的蕾絲、荷葉邊
作工,高貴典雅的氣質,完全就是洋娃娃本尊 !

01011137 韓國直送‧鉤花縮口蕾絲長袖上衣
04100094 魚尾網紗鬆緊紗裙及膝裙

 

 

還有公主必備的的芭比大澎裙,更是女孩們永遠的最愛。日常生活中,我們可以選擇較短的紗裙,可愛又俏麗,不只裙擺飄逸飛揚,更充滿青春少女的氣息。

 

#亮片、金蔥 、紅唇…就是要bling bling閃亮亮
 

 

(中)04100095 霓虹螢光點點網紗鬆緊紗裙及膝裙
(右)04110228 雪花水鑽不規則鬆緊紗裙長裙

 

 

芭比也很喜歡浮誇的元素,像是亮片、紅唇、珍珠等等,打造出夢幻無比的風格。而這些亮片水鑽、金蔥 、燙鑽,也都是露比午茶最常見的熱賣款式,只要搭配選擇輕盈透膚的材質,就能顯得浪漫飄逸,不會太誇張。

(左) 01032161 韓國直送‧珍珠水鑽花邊領荷葉短袖上衣

 

閃亮系小元素如同星星閃爍點綴在洋衣服上,讓人覺得自己就像是仙女,每一處細節都令人愛不釋手。

 

#芭比OL穿搭,粉嫩亮眼超有女人味
 

 

 

(左) 01031975 一字領大蝴蝶結短袖上衣
(右) 01020793 優雅領結七分袖上衣

 

誰說粉紅色只能嬌滴滴?芭比同樣也是一名幹練的時尚OL,她的上班族穿搭也很值得參考學習!她常會選擇蕾絲、雪紡等材質的襯衫作為上半身,再搭配西裝褲或窄裙當下半身,視覺上一柔一剛,互相平衡剛剛好,就算是粉紅色也能穿得超有氣勢!

 

#繽紛冰沙色系,青春活力少女感滿分!
 

 

01032165 繽紛霜淇淋露肩綁帶短袖上衣

<sp

</sp

 

除了本命粉紅色,芭比也很喜歡各種粉嫩色系,在她平時的休閒打扮中,可以到這些繽紛活潑的顏色超常出現~,簡單的純色T-shirt搭上牛仔褲,立刻就超有青春少女感!


 

芭比穿搭真的太厲害了,每一套都時尚又好看!好好打扮寵愛自己是最開心的事,不論幾歲,我們都能當自己的夢幻公主~

芭比圖片來源:IG@barbiesty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