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之中最美的季節來了!微涼的天氣,配上一杯暖心可可、來一塊奶油糕點,秋天特有的慵懶氣質、浪漫優雅氛圍,都令人好期待~2019的秋冬趨勢跟以往印象中的沉悶蕭瑟感不同,不僅延續了夏日的熱情活力,還多了一份鮮明溫暖,露比小編蒐集了代表這個秋天的時尚色系,只要掌握這幾個色彩元素,就能搭出最秋天的優雅蕾本Look呦~
 

秋的色彩1 –奶油甜桃

圖片來源:pinterest
 

這季最流行的就是蕾本小姐最拿手的粉色穿搭!但是和前幾季活潑亮眼的粉色不同,這個秋天的粉色就像將甜美的蜜桃色與奶油白中和,變得沉穩溫潤,多了一些女人味,顯得更加優美典雅了!

這樣的奶油甜桃粉色超~級~溫~柔~只要挑選這種粉色系,就算穿全身,也不會太搶眼誇張,視覺上不僅柔和有魅力,更完美呈現出女人特有的韻味,簡直讓人怦然心動……。

秋的色彩2-香芋粉紫

圖片來源:pinterest

比較少在秋天被提到的紫色,今年可說是重要角色喔!而且請注意,是比較低彩度、柔和的淡紫色,這樣才可以為逐漸蕭瑟的秋天帶來一絲新鮮感,又不會太突兀。再順勢搭上近期最夯的香芋、芋泥食品風潮,超多紫色系單品出爐,淡雅的香芋色真的看了就心情好好呀~

仙氣飄飄的浪漫紫色,很有減齡少女感,這種內斂氣質根本自帶夢幻仙氣,一秒打造出與眾不同的溫柔氛圍。

秋的色彩3-糖杏仁棕

圖片來源:pinterest
 

如詩如畫的秋天,和大自然相得益彰的咖啡色系一直是令人喜愛的存在,世界彩色流行權威PANTON也將棕色列為2019秋冬熱門大勢顏色,而這次的「糖杏仁棕」帶了一點甜蜜寵溺感,除了讓人食慾大開,也很有成熟女人的氣質~
 

  

「糖杏仁棕」如果出現在毛茸茸的外套、背心上,就會非常可愛,像熊熊一樣萌到令人融化~而且只要搭配一些裸色系單品,打造深淺層次,或是選擇輕盈一點的材質,就不怕太沉重。濃濃的秋意,慵懶氛圍,再來一杯熱可可就人生美滿啦!

秋的色彩4-暖橘南瓜

圖片來源:pinterest

夏天甜膩的奶油杏桃,到了秋冬,就轉化成溫暖的南瓜橘,一片暖洋洋的濃郁色彩,預告著年末節慶歡樂氣氛的到來~

秋冬少不了的南瓜色,是非常日系又復古的穿搭喔!日本女生的〝大人味〞穿搭中,常常會點綴一些橘色系,不敢嘗試的人,可以先上下半身擇一,或是從帽子包包等配件下手,再搭上墨綠色或丹寧單品,一樣時髦滿分!

秋的色彩5-香草卡士達

圖片來源:pinterest

這波秋冬趨勢中最有氣質的乳白奶油色,本身就有種高級質感,遇上滿滿的蕾絲、夢幻雪紡紗、緞面、垂墜感的布料、或是針織毛衣,都超級百搭,輕鬆就擁有出一種浪漫的法式氣息!

夢幻柔和的「香草卡士達」,真的立刻感受到法式女人的愜意自在!

看完超生火的秋裝趨勢介紹,直接就來開逛衣服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