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成夏日「檸檬雪糕、蘇打汽水」,視覺降溫的淺色穿搭

 

一天比一天還熱的夏天,高溫讓人崩潰,走沒幾步就爆汗,衣服又濕又黏超難穿衣服。現在別再氣了!露比午茶要教你掌握冰涼系穿搭,以「檸檬雪糕、蘇打汽水」的淺色系,輕鬆穿出清涼感,瞬間視覺降溫-5度,不管是自己還是別人,看了都能心平氣和,不會易怒又暴躁!

漂浮蘇打汽水,氣泡藍讓人透心涼

炎夏艷陽,讓人一秒聯想到沁涼的蔚藍大海,夏天的代表色絕對是藍色無誤。穿著藍色系穿搭,猶如泡在泳池裡,從頭到腳都清涼,比起其他顏色,更有瞬間“結凍”效果。
 

讓身體喝上一杯漂浮蘇打飲吧!自帶“涼感”的 淺藍色,沖淡了夏日高溫,帶來視覺上的平和,整個人都更顯柔和。清涼的冰絲材質,加上寬鬆設計,通風又飄逸,夏天最聰明的穿搭就是這款!

 

 04050037 R'cha。木耳滾邊細摺鬆緊寬管長褲

 

結合最近超夯的薰衣草紫,粉嫩的紫藍色,更有股魔力,就像沁涼氣泡飲,迷幻而透心涼。

  01032207 單肩大蝴蝶結珍珠五分袖上衣

 

03021519 格紋翻領排扣側綁帶短袖洋裝

  01020826 荷葉綁帶印花五分袖上衣

 

 

-5度舒心青葡萄,淨化全身燥熱感

 

最近大受歡迎的青葡萄,清新的滋味,可以立刻澆熄整個人的怒氣,這種舒心淡雅的綠色,讓夏日多了一份悠然自得的好心情。

 

低飽和度的綠色,優雅又耐看,讓人彷彿置身在森林浴,全身的燥熱感都淡去了。

 

03021513 R'cha。鉤花娃娃領排扣綁帶五分袖長洋裝

 

清新草綠超有減齡感!搭上白色短T,就是一個清新少女LOOK。

 01032208 珍珠水鑽太陽花短袖上衣
04080698 學院風撞色格紋百褶短裙

夏天穿搭除了要選透氣雪紡、亞麻材質,還要記得利用挖洞、透膚小心機,提高“肌膚能見度”,如此又能再降5度。

01032198 R'cha。荷葉娃娃領幾何條紋五分袖上衣
03040263 中國風刺繡挖肩套裝 上衣+短褲

 

清新檸檬黃,一秒擁有度假感
 

來一杯清涼又解渴的檸檬水吧,當檸檬在味蕾上炸開後的清爽酸澀,可以讓人忘卻酷暑的沉悶煩惱,整個人都清醒了!最適合夏天的檸檬黃,既擁有夏天的明亮活潑,又有清新消暑之感,簡單的上衣、洋裝,不用多餘裝飾,就能洋溢少女的活力青春。

03021513 R'cha。鉤花娃娃領排扣綁帶五分袖洋裝

 

明亮鮮活的黃色也很有度假感,穿上如此亮麗的檸檬黃,心情都跟著飛揚起來。

 01032198 R'cha。荷葉娃娃領幾何條紋五分袖上衣
04040428 R'cha。金屬扣環鈕扣休閒短褲

 

03021511 R'cha。下擺抽繩印花V領短袖洋裝
01032206 R'cha。一字領層次荷葉綁帶無袖上衣

夏日微醺杏桃冰,散發溫柔仙女氣

淡雅柔和的杏色,讓人聯想到酸酸甜甜的杏桃,是夏日最甜美的滋味!而且杏色比起白色更加溫潤有氣質,不高的彩度看起來更加順眼。有些杏色還摻著一點粉橘,又粉又暖,任誰都一秒沒脾氣!

01032199 R'cha。幾何直條紋方領五分袖上衣

 

冰心牛奶冰,融化炎夏的雪白LOOK

白泡泡的牛奶冰,夏天絕對要來一客!夏天穿搭必備的白色,不管跟什麼衣服和顏色搭配,都能立刻“降溫”、“減躁”,帶來一整片清新平靜,視覺上寬廣又平靜,完全不會失誤,自己看了也不會覺得“阿雜”。清新的白色連身洋裝更是夏天必備款,不用擔心顯胖,挑選高腰、傘狀裙襬或是不貼身的款式,就能擁有白色專屬的飄逸感,

03011122 R'cha。粗肩帶條紋無袖洋裝

 
搭上咖啡色下半身,把自己穿成一支霜淇淋甜筒,涼爽感滿分!
01032198 R'cha。荷葉娃娃領幾何條紋五分袖上衣
04030083 R'cha。素面假腰帶休閒西裝長褲
04050037 R'cha。木耳滾邊細摺鬆緊寬管長褲

圖片來源:露比午茶、pintere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