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迎接白色聖誕吧🎄

變身派對焦點「Lady Snow White」!

 

近幾年的聖誕節吹起了「白色聖誕風」🎄

不再像以往,只能穿紅色、綠色當作聖誕節交換禮物當天的Dress Code主題,而是可以穿上平常衣櫃裡一定有的白色服飾,搭配杏色、卡其色的單品,跟這編編這樣穿,一起變身「Lady Snow White」!

 

 

LOOK 1:休閒風的Lady Snow White

利用卡其色下身單品,搭配原有的白色上衣,創造出休閒感的LOOK 

可以拿出衣櫃裡原有的白色毛衣.針織衫或是雪紡襯衫,搭配一件卡其色的下身,可以是裙子或褲子,可以是長的或短的,如果沒有一整套全白的組合,搭配卡其色是你最好的選擇,因卡其色跟白色搭配起來,視覺上能呈現出乾淨.明亮.清爽的感覺,也會更符合主題感。




 

 

LOOK 2:仙仙蕾絲風的Lady Snow White

 

穿膩了平常的休閒裝扮嗎? 你也可以選擇充滿仙仙感的氣質蕾絲上衣+蕾絲紗裙,利用白色.米白.杏色…等相近色系,互相搭配上下身,雖然是相近色,但可以利用不同種類的蕾絲,創造出層次感,讓視覺上呈現出更豐富的效果,你~就是氣質爆表的蕾絲小公主。

 


 

 

LOOK 3:貴族宮廷風的Lady Snow White

蕾絲單品上鑲著金線或珍珠,呈現貴族般的宮廷風LOOK。

 

如果覺得單純米白色蕾絲太無聊,不妨選擇蕾絲上有鑲著精緻裝飾的單品,像是鑲著金線或是珍珠,讓整體造型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不僅有蕾絲襯托出的氣質,更增添了一股貴族般的氣勢,貴氣逼人的整體搭配,絕對是派對上眾所矚目的焦點。

 


 

 

另外,別忘了在冬天,水水們不要愛水不怕流鼻水,記得加上大衣外套,一樣可以美美的登場,不同的造型,就搭配適合的外衣,休閒感LOOK可以搭配可愛的針織斗篷,貴族宮廷風的LOOK,可以搭配有氣勢的大衣外套,就可以當個美美又不怕著涼的Lady Snow White。

 


 

 

以上就是編編為大家帶來的【白色聖誕主題】穿搭唷,聖誕節快到的,趕快把你的最佳LOOK準備好,一起變身派對焦點「Lady Snow White」吧!